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田学森用油画展现华山奇绝风姿受到业界广泛关注(组图)

田学森用油画展现华山奇绝风姿受到业界广泛关注(组图)

2020-12-01 16: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11月12日,由中国画报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一带一路文化发展基金、华夏文化促进会、上海夏征农民族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山东省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华山十年——田学森油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龚心瀚致辞

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龚心瀚、原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蔡武等嘉宾出席开幕式。田学森远离繁华的大都市,怀着一颗敬畏自然之心,常与天地精神交往,感受华山的厚重,殉道般地投入创作。他甘于寂寞,独处华山十年,借鉴传统山水画意境,用油画材料技法尝试为千古华山写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