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姚晨清新粉唇唯美动人 香肩外露展小女人妩媚(组图)

姚晨清新粉唇唯美动人 香肩外露展小女人妩媚(组图)

2012-02-27 15: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姚晨的脸极易辨认:开朗的眉目,分明的五官,尤其是那一张标志性的大嘴,总是毫无遮掩地开怀大笑。这张兼具东西方特色的最美面孔,被老佛爷三度贴面亲吻。日前,姚晨登《时装L`OFFICIEL》杂志3月刊封面,镁光灯中的姚晨出落得妩媚又性感,你怎能不惊艳于她的蜕变。

公益教会我,慈善需要一份信仰

有人留言质问,中国的难民你都不管,为什么去管外国的难民?姚晨回答,“说这种话的人,混淆了难民和灾民的概念”

“人世间差劲的事莫过于利用别人对你的信任。”这是姚晨关注和亲历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得出的结论。

姚晨已经连续两年担任的联合国难民署的工作。这项工作由姚晨的偶像安吉丽娜朱莉担任亲善大使,自己则作为名誉赞助人,“简单说来,就是用名誉赞助这项公益事业,这项工作,就是赌上彼此的名誉,用我们彼此的信任搭建而成的。”

两年中,她探访了3个地方,香港、菲律宾马尼拉、泰国梅拉。

 

有人留言质问,中国的难民你都不管,为什么去管外国的难民?姚晨回答,“说这种话的人,混淆了难民和灾民的概念”她看着脚下,缓缓地说,“中国的难民,你是指中国到外国的难民还是在中国的外国难民?”

被信任让她从慈善中收获了力量。2012年开端开心的事,是看到2011年年度公益总结的10大新闻里,联合国难民署排名第四。姚晨开心的说:“我完全不了解到被这么多人关注,太开心了!”

《时装L`OFFICIEL》:慈善不是让人挣大钱或者很快挣到名誉的事,激情也容易燃烧后就消失殆尽。难民署的人给了你怎样的动力?

姚晨:我见到香港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当过30年战地记者的发言人。他们想做什么别的工作都轻而易举,但他们愿意做这些事。我问他们,你们没有困惑的时候吗?他们说,有啊,但难民知道感恩,看到感恩就知道自己要做下去。

《时装L`OFFICIEL》:你觉得信仰对于慈善有着什么样的重要性?

姚晨:热情燃烧不了多久,做慈善真的需要一份信仰。还需要加上科学系统管理方式,冷静地去做。比如我们给难民家庭买很好的零食和高级文具,被告知以后探访尽量不要买这些,这些东西他们没有吃过,没有见过,吃了一次用了一次,将来没有了,他们会很失落很难过。还不如给他们一些生活必需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