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娱乐圈也盼3.15 遭遇“被”事件让明星也抓狂(多图)

娱乐圈也盼3.15 遭遇“被”事件让明星也抓狂(多图)

2012-03-13 13:04 文章来源:荆楚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楚天金报讯(记者任宝华)“雾里看花,水中望月,你能分辨这变幻莫测的世界……”许多人也许不清楚,那英那首脍炙人口的《雾里看花》,是为了3·15打假晚会的应景之作。当然,这首歌也唱出了娱乐圈的精髓真真假假,虚虚实实。

娱乐作为消费品,我们这些消费者维权是天经地义的。轰轰烈烈打假之前,咱们也来先帮明星们喊喊冤,毕竟,他们遭遇的“被”事件,其实也不比我们少。

那些恶俗的代言

不是他们做的

“泻停封”、“正宗刘德华板鸭店”……明星们被代言的事,并不鲜见。前不久,网友们还掀起了一阵由“陈罐西式茶货铺”引发的明星店取名热,“张柏芝士蛋糕店”、“谢霆蜂王浆专卖店”随之诞生。对于此类被代言,一些明星或许只是一笑了之,但对于那些既盗用了他们的名声,还影响了他们形象的“丑化式”代言,恐怕就淡定不起来了。

明星代表NO.1:倪妮

抓狂事件:几周前,在西安不少住宅小区的电梯里,因为《金陵十三钗》而走红的“谋女郎”倪妮,“衣衫不整”地代言了一种保健酒。宣传画中,穿着《金陵十三钗》戏服的倪妮,旗袍扣子被解开,手上端着一种不知名的酒,广告词上还露骨地写着:“身体比金钱更重要……让50亿人的身体强硬起来!”那份俗不可耐,让看过的人都诧异不已:这“玉墨”不至于这么差钱吧?事实证明,这其实是一桩“被代言”事件,倪妮压根儿不知此事。

 
 
图为:韩红
图为:韩红


 

明星代表NO.2:韩红

抓狂事件:最近,几张“韩红减肥四十斤”的照片在网上疯狂流传,更有消息称:韩红是因为向吴彦祖示爱不成,才奋发图强立志减肥,并且服用的还是某公司咖啡减肥产品。对此,韩红愤怒了,在微博上郑重声明:“我从未服用过任何"咖啡减肥产品",生产该产品的公司用PS手法将我的照片大肆修改,还编造出我与同门师弟吴彦祖的新闻,实在无聊!各路消费者不要受骗!”

一句话点评:往开了想,不良商家此般为之,也正说明你们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够大嘛!

 

那些彪悍的言论

不是他们说的

自从有了微博,明星们便有了直接和粉丝对话的平台。可纵观娱乐圈,那些莫名其妙的言论,反而因为微博的存在,还“变本加厉”地泛滥成灾了。有些话,他们说了没?他们说了啥?他们为什么这么说?旁观者也是一头雾水。

图为:韩红
图为:应采儿


 

明星代表NO.1:应采儿

抓狂事件:日前,应采儿在微博上很是“霸气”,公开向小三宣战,警告小三不要再联络陈小春。罗玉凤跳出来揽下骂名,说“我现在这身材,你老公口水都流干了”,言下之意是陈小春主动勾引她。微博上一时风传应采儿为此大飙粗口的内容,称凤姐放P,又指她其貌不扬,质疑会有男人勾引她。事实最终证明,应采儿对凤姐这段彪悍的留言,其实是无聊人士冒充发布的。

 
 
图为:韩红
图为:周迅:假冒伪劣,吃我一拳!(设计台词)


 

明星代表NO.2:周迅

抓狂事件:如果我们说周迅是个“苦女人”,估计她自个儿也是不会答应的。日前,周迅以“人格权纠纷”诉至法院,向《苦女人周迅,爱情是伤人利器》的出版方索赔95万。尽管图书出版方声称此书其实是为了褒扬周迅,讲述她成功的历程,但书中充斥着诸如周迅和王中磊暧昧的露骨描述。周迅最终也Hold不住了:“该书无中生有,捏造虚假信息。”

一句话点评:之前你们炮制自己的假新闻已经泛滥成灾,我们这些看官,早已失去了判断真伪的能力。

那些可恶的骗子

不是他们扮的

骗子的手段越来越高明,胆子越来越大。乔装打扮成娱乐圈里的“大腕”去招摇撞骗,成为一些骗子的新招数。在外人眼中,明星很神秘,明星们身边的人更神秘,这种神秘的感觉,不免让圈外人眼花缭乱。不过,只要记住一点,天上不会掉馅饼,遇事儿多问几个“为什么”,再怎么高明的骗子,其实也不好下手。

 
 
图为:曹曦文
图为:曹曦文


 

明星代表NO.1:曹曦文

抓狂事件:不久前,女演员曹曦文在微博上发出“网络通缉令”,请网友助其寻找一个骗子制片人。曹曦文不仅曝光了某骗子制片人的姓名照片和微博,还揭露其打着香港制片人的幌子,混迹娱乐圈骗财骗色,骗取其亲友数百万的恶劣事实。而在此之前,也有网友向杨子爆料:“有人冒充杨子的副导演,骗了很多怀有演员梦的男孩女孩去搞传销。”杨子对此友情提醒:中国有一批制片人在骗财骗色,年轻人千万要擦亮眼睛,不要急于求成。

 

图为:韩红
图为:冯巩


 

明星代表NO.2:冯巩

抓狂事件:今年2月,“相声演员杨松涉嫌诈骗并潜逃”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曾在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与著名演员冯巩合作小品《不能让他走》的杨松,在业内小有名气。如今他却抱着侥幸心理,打着冯巩等人的旗号,以帮人联系保送艺术院校为名敛财,其中更有不少事主被骗取可观“介绍费”。这种骗子,本身有名有姓,隐藏得也够深,不仅骗人钱财,还坏人名声,真够损的!

一句话点评:娱乐圈也有骗子,别以为他们披了一层华丽的外衣,就与众不同了。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