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007系列电影50年 众邦女郎今昔照对比(组图)

007系列电影50年 众邦女郎今昔照对比(组图)

2012-04-10 13:59 文章来源:环球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一位“邦女郎”,瑞士美女UrsulaAndress,76岁高龄,曾出演007电影《诺博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最新007电影《天降杀机》将在2012年邦德系列电影诞生50周年之际(英国是10月26日,美国是11月9日)首映。男女主演分别为“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和出演正派邦女郎的法国女演员贝纳尼丝•玛尔洛(BereniceMarlohe)。该系列电影除了邦德这一大看点之外,性感迷人的邦女郎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如今,曾出演邦女郎的多数幸运儿都已经年过中年,最年长的也有86岁,虽然年事业高,但这些女郎们的风采依旧,韵味犹存。下来,就来欣赏一下历届邦女郎的今昔对比照。

 

意大利选美皇后DanlelaBlanchi,如今已经70岁,曾出演007电影《俄罗斯情书》。

 

DianaRigg,如今已经73岁,曾出演007电影《女王密使》。

 

CarolineMunro,63岁,曾出演007电影《海底城》。CarolineMunro,63岁,曾出演007电影《海底城》。

 

《花花公子》杂志的模特TanyaRoberts,56岁,曾出演007电影《雷霆杀机》。

 

HonorBlackman,86岁,曾出演007电影《金手指》。

 

LanaWood,66岁,曾出演007电影《金刚钻》。

 

LoisChiles,64岁,曾出演007电影《太空城》。

 

Maryamd‘Abo,51岁,曾出演007电影《黎明生机》。

 

ClaudineAuger,70岁,曾出演007电影《霹雳弹》。

 

JaneSeymour,61岁,曾出演007电影《生死关头》。

 

CaroleBouquet,54岁,曾出演007电影《最高机密》。

 

CareyLowell,51岁,曾出演007电影《杀人执照》。

 

来自德国的KarinDor,74岁,曾出演007电影《雷霆谷》。

 

BrittEkland,69岁,曾出演007电影《金枪人》。

 

KristinaWayborn,前瑞典选美冠军,61岁,曾出演007电影《八爪女》。

 

TerlHatcher,47岁,曾出演007电影《明日帝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