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安塞姆·基弗推出第10个个展(组图)

安塞姆·基弗推出第10个个展(组图)

2021-02-23 09:26 文章来源:高古轩画廊Gagosia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Anselm KieferPhoto: Peter Rigaud c/o Shotview Syndication 

本次基弗个展的名称参照了欧洲历史,源自五百年前英国国王亨利八世和法国国王弗朗索瓦一世在现今法国加来海峡省举行的历史性的和平峰会,史称“金缕地会晤”(Field of the Cloth of Gold)。

在对《Whitewall》杂志的采访中,基弗谈到,“在命名方面,历史往往起着重要的作用。对我来说,历史不是必然的,不是真实的东西,它是材料,就像泥土之于雕塑家,色彩之于画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