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安塞姆·基弗推出第10个个展(组图)

安塞姆·基弗推出第10个个展(组图)

2021-02-23 09:26 文章来源:高古轩画廊Gagosia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Anselm Kiefer, Ein Wort von Sensen gesprochen(One Word Spoken by Scythes), 2019-20, Emulsion, oil, acrylic, shellac, straw, gold leaf, wood, and metal on canvas, 185 1/8 × 330 3/4 inches(470 × 840 cm) © Anselm Kiefer. Photo: Georges Poncet

6

Anselm Kiefer: Field of the Cloth of Gold, February 7–March 28, 2021, Gagosian Le Bourget. Installation view. Artwork © Anselm Kiefer. Photo: Thomas Lannes

在本次展览里,基弗的这些绘画层次分明而寓意和内涵极为丰富,结合展览的名字这让人联想到欧洲历史的汹涌反复无常,以及战争的影响和后果。展览里的四件大型作品是在过去两年、在新冠疫情(COVID-19)大流行之前完成的,画作的规模尺寸很大,似乎与其所描绘的风景的尺度保持着一种匹配。在过去的一年疫情所造成的涟漪效应和危机已经重构了今天的国际之间和跨文化关系。新冠病毒大流行对于整个世界和艺术界都造成了冲击,当我们在此时在这个背景下审视基弗的这次个展,对历史和现实的更多联想与思考会再次浮现出来。

安塞姆·基弗的个展「Field of the Cloth of Gold」,将在高古轩巴黎持续展出至2021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