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安塞姆·基弗推出第10个个展(组图)

安塞姆·基弗推出第10个个展(组图)

2021-02-23 09:26 文章来源:高古轩画廊Gagosia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Anselm Kiefer, die sieben Schalen des Zorns(The Seven Bowls of Wrath), 2019-20, Emulsion, oil, acrylic, shellac, straw, and gold leaf on canvas, 185 1/8 × 330 3/4 inches(470 × 840 cm) © Anselm Kiefer. Photo: Georges Poncet

4

Anselm Kiefer: Field of the Cloth of Gold, February 7–March 28, 2021, Gagosian Le Bourget. Installation view. Artwork © Anselm Kiefer. Photo: Thomas Lannes

当年的“金缕地会晤”以英法两国的战略联盟为中心,目标是取缔基督教国家之间的战争。这一联盟被认为是塑造欧洲地缘政治的一个关键事件,而直到一年之后联盟解散,战争爆发。自这次峰会以来,历史一直是断裂的、不可预知的,但我们的文化记忆却将人类关系中暴力的不可预知性视为一个连续的状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