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被遗忘的尼德兰艺术(组图)

被遗忘的尼德兰艺术(组图)

2021-03-04 14:39 文章来源:印客美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是欧洲艺术史上的一颗明珠。

说起它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奇怪,这是不是一个地名?

1 (1)

没错,这个名字也曾是欧洲的一个地名,它就是——尼德兰。

在这里诞生了欧洲艺术史上最重要的艺术——尼德兰艺术。

被抢了C位的画派?

首先,尼德兰是个地名。它的本意是海拔较低的地方,曾位于欧洲北部,相当于今天的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以及法国东北部一带。

另外,尼德兰艺术的起源是在14世纪末到15世纪初,与文艺复兴同时期。

但尼德兰与欧洲的主流艺术并不相同。

文艺复兴的光辉实在太过耀眼,致使尼德兰画派被掩盖了自己的特色。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