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梵高生命中三个最重要的女人(组图)

梵高生命中三个最重要的女人(组图)

2021-03-15 09:35 文章来源:梵高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每个伟大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这句著名的谚语当然也适用于文森特·凡·高。虽然他是在死后才真正成名,但有三位女人无疑为他的艺术生涯做出了贡献。鲜为人知的是,凡·高在全球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的弟弟提奥的妻子——乔安娜。

乔·邦格(Jo Bonger)和儿子文森特·威廉(Vincent Willem)

乔安娜·凡·高·邦格 Jo Bonger

凡·高在全球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的弟弟提奥的妻子——乔安娜。她和提奥在一起还不到两年,提奥就在凡·高去世后不久去世了,留下了一个年幼的儿子和一间摆满凡·高艺术作品的公寓。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