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献礼建党100周年优秀作品选——画家万鼎(组图)

献礼建党100周年优秀作品选——画家万鼎(组图)

2021-04-20 21: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万鼎是长安画派中极具代表性的艺术家之一,其山水作品形成了鲜明而独立的艺术面貌。他不仅擅长表现鸿篇巨制的大景山水,而且表现了一种气势宏伟、浑厚博大的山河境象,从而与当今时代所倡导和弘扬的精神内涵相得益彰,并且奠定了万鼎山水绘画的整体特征。

 万鼎·艺术简历

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届理事

第十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委员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副主席

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研究员

 和平世界

 万鼎老师创作中



责任编辑:冰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