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袁竹国画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袁竹国画欣赏(组图)

2021-07-27 19: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物简介:

袁竹:逍遥画派创始人,四川省德阳市人,cctv央视书画频道签约艺术家、中国书画家研究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教育联盟艺术教育终身客座教授、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2019年10月29日,国家版权局颁发作品登记证书,作品版权作为资产包之一组成创艺星球(代码860099)于2019年10月30日在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2020年,享誉全球的福布斯杂志出版世界艺术专刊《艺术福布斯》,其作品也榜上有名。2021年2月1日,《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在文化栏目发表长篇作品赏析, 2021年4月,人民日报社主管《人民美术》杂志在多年刊登其多副作品外,发表封面作品。

经过多年的实践,新创独树一帜的“豹纹斑”、“牛毛纹”山水皴法,己取得可喜成绩,作品先后在美国纽约、德州丶俄罗斯圣彼得堡和北京等地展出,有上百幅作品被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北京、香港、台湾、上海等地藏家收藏,并入编世界知识出版社《新中国当代书画史》、黑龙江美术出版社《百年经典·中国近当代书画名家选集》和中国文联出版社《致敬经典·中国书画传承代表人物》等60余部画集文献,还入选“一带一路·传世国瓷”和“传世国粹·瓷酒中国”庆祝建国70周年献礼工程,两次制作成国礼。荣获纪念张大千诞辰120周年海内外书画大赛铜奖和传承杯国际书画大赛铜奖。已出版个人作品集:《中国书画百家精品集(袁竹卷)》《中国传世名家名作·袁竹作品集》《中国当代艺术名家·袁竹逍遥派画作品集》《中国当代书画名家袁竹邮册》《中国传世名家名作专题邮册(袁竹)》等。

2016年5月,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中心举办“传承与经典---袁竹国画作品展”;2019年6月,在美国德州达拉斯举办袁竹个人作品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