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离地100米 聚焦都市年轻人生活方式的艺术项目

离地100米 聚焦都市年轻人生活方式的艺术项目

2021-10-21 07:0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音乐演出部分,不仅有难得一见的老牌独立音乐人王凡、文智涌、丰江舟倾情加入,他们的演出形式也将有所改变,场地空间里的高五米六的超大屏幕将会给音乐人的演出增添溢彩;放映部分的好几部电影都出自国内最优秀的青年电影影展机构FIRST青年电影展的过往参展作品,其中更有从落幕不久的第15届FIRST青年电影展里新鲜入围的短片《蝴蝶百合公寓》和上一届摘得多项荣誉的剧情长片《情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