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Kids Power公共教育儿童作品展(组图)

Kids Power公共教育儿童作品展(组图)

2021-10-21 07:0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

今日美术馆第三届Kids Power公共教育儿童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21年10月17日-2021年11月7日

展览地点

今日美术馆3号馆

公益活动

展览期间将设立观展开放日,各院校师生可通过预约免费团体观展。

开放日时间

每周二至周五

活动对象

北京市公立幼儿园、公立中小学、非盈利儿童组织等

预约方式

58760600-100、58760074

关于今日美术馆

成立于2002年的今日美术馆(TAM),是中国内地首个民营非企业公益性美术馆,以促进全球语境“艺术与科技”、“艺术与设计”,“当代艺术”三种方向的深度探索为主旨,致力于为艺术家、公众和跨学科机构提供开放的交流平台,始终走在激发对话、拓展艺术观念的前沿。

关于北京文化艺术基金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是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设立的公益性基金,重点围绕舞台艺术创作、文化传播交流和艺术人才培养三大领域开展资助。基金面向社会接受申报、资助过程受社会监督、资助成果由社会共享,最大限度调动社会参与文化建设积极性,搭建了一个开放平等、公开透明的艺术资助体系,充分发挥全国文化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于清华美院社会美育研究所

清华美院社会美育研究所成立于2017年,秉承为美好人生而艺术,为大众启思而美育的学术宗旨。以艺术陶养美的人性为核心,以启迪创新智慧为特色,以国际前沿理念展开面向大中小学的艺术通识教育、美育教师培养、美育机构咨询,举办中外美育学术峰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