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妮基·圣法勒:迟来的关注和认可(组图)

妮基·圣法勒:迟来的关注和认可(组图)

2021-11-25 10:5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要忽视艺术家更为商业的作品

7

Niki de Saint Phalle. Heart Tree,Brooch & Pendant, 1990

Louisa Guinness Gallery €20,000–€30,000

圣法尔的创作是一种反叛的行为。她拒绝分配给女性的传统角色,积极反抗父权制社会中固有的压迫和破坏。同时,她的作品也蔑视艺术世界的排他性。她的雕塑和建筑作品规模不断扩大,从而达到双重的目的:它们既可以耸立在父权意味的战争纪念碑之上,也能使公众看见与接触到自己的作品。

为了资助这些大型项目,圣法尔创作并出售了一些小型的版数作品,其中包括珠宝、香水、版画,甚至充气泳池玩具也在其列。这些版数作品使她能够根据自己的个人愿景进行创作,而无需拘泥于赞助人的要求。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