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妮基·圣法勒:迟来的关注和认可(组图)

妮基·圣法勒:迟来的关注和认可(组图)

2021-11-25 10:5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Niki de Saint Phalle La Danse (Hommage a Matisse), 1995

Salon 94 Contact for price

妮基·圣法勒(Niki de Saint Phalle)是20世纪末前卫艺术的先驱。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位已故的艺术家凭借其涉猎广泛且引人注目的作品——其中既有绘画、行为和集合艺术,也有巨型雕塑和建筑结构——得到了社会迟来的关注和认可。

虽然她以行为艺术、巨型雕塑和启示性的公共作品著称,但藏家们可能会惊讶地发现,无论价位、规模还是媒材,这位法裔美国艺术家的作品都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在她的一生中,圣法尔不得不以一种强烈的紧迫感进行创作,在材料方面不断突破个人极限的同时,也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立场。圣法尔在她的一生中得到了艺术界的好评,而她的作品也保持着数十年如一的市场需求。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共机构——最近的一家是纽约的 MoMA PS1——对她的作品致以“迟到”的敬意,人们对这位艺术家不设限、多样化作品的兴趣也在持续增长。为了深入了解这位知名艺术家的市场,我们采访了数位以妮基·圣法勒的生活、创作和遗产为研究对象的行业专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