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融入城市美学的艺术装置 亮了整个2021(组图)

融入城市美学的艺术装置 亮了整个2021(组图)

2022-01-20 13:04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告别2021年,让我们来看看展出的一些最令人兴奋的艺术装置,尽管疫情依然让公共活动有困难,今年还是有许多令人兴奋的艺术作品揭幕,从克里斯托在巴黎的短暂艺术装置,看到凯旋门被银蓝色织物包裹,到奥拉维尔·埃利亚松在贝耶勒基金会的绿色水装置,以下就是过去12个月成为刷爆艺术圈的TOP 10艺术装置。

3088f1ea24f67efba2a3f911973fd52

可回收的银蓝色织物包裹巴黎凯旋门

CHRISTO,巴黎

克里斯托环绕凯旋门的梦想在2021年实现了。巴黎这座法国纪念碑从9月18日到10月3日,被25,000平方米的可回收聚丙烯织物覆盖,这个装置据说是2021年全球最伟大的公共艺术作品,完全由艺术家基金会通过出售他的项目准备研究、绘画和拼贴画以及比例模型、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的作品以及其他主题的原始石版画来资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