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着眼时代的生成 展望"生成艺术"(组图)

着眼时代的生成 展望"生成艺术"(组图)

2022-02-14 10:07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f4e4b41b3ddca234572203058b0602e

Larva Labs (2005),《CryptoPunks》,2017年作,非同质化代币(jpg)。各24 x 24像素,共9个加密庞克头像。此作于2021年5月11日在佳士得纽约二十一世纪艺术晚间拍卖中以16,962,500美元成交

就连代理生成艺术的权威平台Art Blocks的创始人Snowfro也是一位资深的生成艺术创作者。Snowfro的Chromie Squiggles是一个已经制作多年的生成项目。每个Squiggle的属性都独一无二,包括起始颜色、结束颜色、颜色扩散、颜色方向、高度、段和段之间的步长等等。在cryptoart推出的全球NFT艺术品交易榜单中,Snowfro也凭借他的Squiggles系列跻身榜单的前20。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