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艺术生活方式,央美教研团队提出新概念(图)

艺术生活方式,央美教研团队提出新概念(图)

2022-03-31 09: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生活方式,央美教研团队提出新概念:

“一人一平米,一天一小时”

·我们想要通过画画,影响更多的人

画画本身很简单,一支笔,一张纸,一平米,就能画画。

蜗哩画画有着纯粹的绘画初心,科学的教学理念,每个学员在画画过程中,都应该保有绘画的初心,爱上画画。

蜗哩画画的初心是想要给大家提供“一人一平米,一天一小时”的绘画理念。“一平米”,就是随时随地用一块场地就能作画,“一小时”是每天只需要很少的时间,但贵在坚持。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学员受到蜗哩画画教学理念的启发。画的好与不好的标准有很多,更不存在要画出更好的那一幅。

打破绘画中的种种束缚,释放天性,自由创作。

 

 

·我们想要传达更强美学理念

在蜗哩,每个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与方式,还原事物的本质。蜗哩画画突破传统美术教育缺失系统学习方法,多项能力提升,帮助每一个学员发掘描绘世界的角度与方法。

 

我们传达的,是一个触类旁通的方法;

我们传达的,是一个观察世界的角度;

我们传达的,是一个更强的美学理念。

·我们想要实现更好的艺术生活方式

从绘画大教室到一人一平米,蜗哩画画给予你更加便捷和广泛的创作空间。

每一个家庭里的一平米,都是我们理想的艺术生活方式。当我们进行绘画创作的时候,当我们观察生活视角的时候,当我们近距离地体验生活方式的时候。家庭中的一平米,便由此诞生。

每一天中的一小时,都是我们靠近梦想的行动准则。当我们在一平米内绘制广阔的世界,当我们利用碎片的时间展开创作,当我们驻足画板前放松思绪。

“一人一平米,一天一小时。”便由此诞生。

跟着蜗哩,探索画画的乐趣。

从蜗哩画画开始

或许你该抬起头,看一看自己的初衷和梦想,夯实自己的绘画基础和技能培养,尝试扎实的学习方法和成长路径。从蜗哩画画开始,“一人一平米,一天一小时”。

我们在做什么

我们坚持用最酷的方式:重新定义艺术学习;重新定义一小时内的创意空间。

蜗哩画画始终相信随处可见的“一平米”和你的生活并非两条永不相交的直线,每天“一小时”也并不是难以逾越的山峰。画画不仅仅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还是探索世界的另一种观察视角。

蜗哩画画不是一个只教会你画苹果、香蕉、梨子的课堂,而是艺术学习方法的平台。我们的央美教研团队,以扎实的功底,科学的教学理念,传播先进的绘画模式。

我们如何真正了解美术?如何整合自己的绘画系统?如何发掘自己的艺术潜能?如何策划一场有创意的绘画作品?

 “一人一平米,一天一小时”,实现艺术学习的方法,你只需要来到蜗哩画画,就可将其解锁。

关于那些很蜗哩的人

蜗哩画画汇集了一群敢于尝试、敢于打破常规的央美教研团队。

他们不满足于一般,不甘于平凡,怀揣着专业,更进于卓越。

他们有央美设计学院的课程研发团队,北京交通大学的技术研发团队,北京大学的教育心理学专家。

他们还有技术超群的后期制作团队。

打破技术局限,探索更多可能。


蜗哩画画的审美方式将充满生活的各个角落,来蜗哩,打开你的艺术之门。

 https://www.wooooli.com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