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香港故宫:已有近七成藏品上架,预售门票逾5万张(组图)

香港故宫:已有近七成藏品上架,预售门票逾5万张(组图)

2022-06-22 13:5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董事局主席陈智思 文汇网 图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董事局主席陈智思 文汇网 图

针对香港市民此前热议的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门票收费问题,陈智思也坦承博物馆的营运存在财政压力。他说,香港故宫博物馆除了必须节流以控制成本外,还要靠自己努力找方法开源,但此举并非为求达到收支平衡,目的是希望能增加收入,不为西九文化区带来财政负担。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将于7月2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博物馆位于西九文化区的西端海旁,占地约1.3万平方米。来自北京故宫博物院的914件珍贵文物将于7月在香港故宫文博馆开幕展中亮相,其中一级文物166件,属“国宝”级别,占借展品总数18%。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