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王利群:一幅《东巡图》 尽展山水姿(组图)

王利群:一幅《东巡图》 尽展山水姿(组图)

2022-06-30 19:42 文章来源: 义乌徐霞客 义乌的一缕阳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昨天上午,义乌市江滨绿廊一块空地上,一青绿重彩、彰显秦始皇东巡路遇山东乐陵之浩瀚场景跃然图中,引起众市民和书画爱好者的极大兴趣及关注。

图片

《东巡图》航拍场景

“这是我去年5月起应邀为祖籍山东乐陵的市政府给新建博物馆定制的作品——《东巡图》。它高12米、宽10米,亦称得上是一幅‘历史大画’”。曾任义乌市书法艺术院院长、义乌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利群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