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将于9月首尔艺术周期间举办当代艺术群展“新浪漫主义”(组图)

富艺斯将于9月首尔艺术周期间举办当代艺术群展“新浪漫主义”(组图)

2022-08-17 10:25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8/f55b576e9adafb2a1893a5262fecefac.jpg

伊斯·伍德(Issy Wood)

《Armour 4 / I have an addiction, sir!》,2019年作

浪漫主义是起源于十八世纪的艺术、文学、音乐和思想运动,力求摆脱旧有思想和传统,注重想象力并提倡回归自然,强调个体艺术表达的重要性。跟随此脉络,《New Romantics》汇集一群自成一派的杰出当代艺术家,他们的作品中充满梦境和愿景,突显绘画如今仍能为人们带来精神解脱的重要作用。此次展出的作品皆不约而同地探索当今世界的复杂性,彰显艺术能够超越日常生活、引导自由意志和直觉的能力,并赋予观者一个逃离现实与走进幻想的出口。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