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观六大展览、集特色印章,市民在中华世纪坛享“文化大餐”(组图)

观六大展览、集特色印章,市民在中华世纪坛享“文化大餐”(组图)

2023-02-01 12:06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徐英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午11时30分许,在位于二层世纪大厅的《五星出东方——和田历史文物展》里,大家跟随着志愿讲解员一同了解由220多件文物串联起的和田地区的历史文化。“‘五星出东方利中国’锦护膊是一件工艺复原品,先复制汉代的织机,再采用汉代工艺制作而成。工艺复原品也不是能轻易得到的,它一共只有3块,本身也是国家二级文物……”大家围在重磅展品前,边听讲解边仔细端详着展品上的花纹颜色。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