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观六大展览、集特色印章,市民在中华世纪坛享“文化大餐”(组图)

观六大展览、集特色印章,市民在中华世纪坛享“文化大餐”(组图)

2023-02-01 12:06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徐英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中华世纪坛内人气儿不减。不少市民选择到这里静下心来看看展览,收集特色印章,体验非遗技艺,享受假期里最后一顿“文化大餐”。

春节假期,中华世纪坛里共有六大展览免费展出,分别为《五星出东方——和田历史文物展》、《十年磨一剑——“大国匠心”人物影像展》、《造化天工二○二三年迎新春特展》、《首善家风——2022年中华家风文化主题展》、《圆明印象·皇家“游”礼文创设计展》、《温暖“医”瞬间——医务工作人员风采展》。市民们穿梭于不同主题风格的展览之间,驻足欣赏,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