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黄晓明助阵紫砂星球发布会,传统紫砂行业要“共同·破圈”(组图)

黄晓明助阵紫砂星球发布会,传统紫砂行业要“共同·破圈”(组图)

2023-03-23 11: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紫砂星球“艺·壶·酒”项目签约仪式顺利落成

未来,紫砂星球将持续探索行业破圈发展方向,凝聚更多力量,共同助力中国紫砂行业,升华紫砂艺术价值,创新紫砂文化新国潮。

紫砂星球大胆破圈,聚力紫砂新国潮

说起紫砂,自然而然就会想到宜兴。作为领先的紫砂文化传播与品牌孵化平台,紫砂星球背靠宜兴的优质资源,从根源地开始,启动紫砂艺术的“共同·破圈”路。做好紫砂产品质量把控,做全紫砂工艺品认证体系,做广紫砂文化圈层受众,紫砂星球为这关键的每一步都构建了破圈方式。

本次发布会,紫砂星球宣布与Conflux树图区块链达成独家合作,建立全新紫砂工艺品认证体系,即以紫砂明星匠人价值及紫砂工艺品价值为中心的区块链可溯源认证体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