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黄晓明助阵紫砂星球发布会,传统紫砂行业要“共同·破圈”(组图)

黄晓明助阵紫砂星球发布会,传统紫砂行业要“共同·破圈”(组图)

2023-03-23 11: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月21日,以“共同·破圈”为主题的紫砂星球品牌发布会在“中国陶都”江苏宜兴举行。本次紫砂盛会探讨了紫砂行业的发展方向,旨在升华紫砂艺术价值、创新紫砂文化内容、拓展紫砂产品品类。

金砖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湛,知名影星黄晓明,上海树图区块链研究院生态负责人张元杰,北京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董事长方翔,泸州老窖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才洪,国际著名画家吕忠平,宜兴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棠,宜兴紫砂工艺厂厂长徐建荣,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季益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俊杰,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谈跃伟,五堂主理人王强,寄庐主理人王翔,及宜兴紫砂产业200多位优秀工艺传承人代表出席发布会,共同推动宜兴当地紫砂产业发展,助力中国紫砂行业进入全新篇章。

紫砂星球品牌发布会在江苏宜兴成功举办

中科院院士、复旦大学原校长杨玉良在视频中祝贺紫砂星球发布会成功举办,并说道:“当我第一次看到紫砂星球团队开发出新的紫砂产品时,我内心非常激动。他们正在引领传统工艺和中华文化走向世界、走向年轻人,祝愿他们能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