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画家何宏升 独具匠心受青睐(图)

画家何宏升 独具匠心受青睐(图)

2023-11-16 14: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冠男

微信图片_20231114173508.jpg

在陕西,有一位叫何宏升的画家,近几年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 ,他的画作线条优美流畅,内涵丰富多姿。有时候,他的独特的创作技法,使他的有些作品看起来有些近似卡通,却受到老百姓的喜爱,尤其是八零九零和零零后,更加喜欢他清醒纯洁的作品。这才是创作的真正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31114173513.jpg

早在六七年前,我就结识了何宏升老师,他不善言谈,但经常能说出一些能让人茅塞顿开的话语。在一次聊天中,谈到创作和成名的话题,何宏升老师不紧不慢的说:光阴早就把最美妙的东西加在了修炼它的人身上。那个美妙的东西,是清淡,是安稳,是从容不迫,也是一颗最自然的心。”听到何老师的这一番极富哲理和能量的话,让在坐的朋友们都给他投向了钦佩的眼光。

微信图片_20231114173521.jpg

微信图片_20231114173525.jpg

微信图片_20231114173534.jpg

微信图片_20231114173608.jpg

何宏升,人好,画好,已经是大家不争的事实。他还经常搞一些慈善,给很多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们奉献他的爱心。有一次在看望了几个孤寡老人回来的路上,他说,我们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人间的。无论我们多么的平凡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总有一个角落或一些事情是需要我们的,也总有一些人需要我们去帮助和去温暖的。也许,这就是上帝让我们存在的意义……这就是大家都非常喜欢和尊敬的何宏升老师,这就是何宏升老师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们,能不敬佩吗?

微信图片_20231114173629.jpg

何宏升老师,你是最棒的,无论做人还是作画,都值得为你点赞。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