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棉絮漫天——王良中国画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棉絮漫天——王良中国画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3-03-25 11: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良在艺术公社展览现场

由艺术公社主办、延安市劳动模范协会承办的“棉絮漫天——王良中国画展”于2013年3月24日在艺术公社开幕。

此次展览将展出王良先生四十余幅精品力作,能较为全面地反映出其绘画艺术与绘画风格。

据艺术公社社长王茂介绍,艺术公社和王良先生均非常重视此次展览,这是王良先生多年创作结晶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王良先生作品首次亮相艺术公社。本次展览作品主要以海南黎族题材为主。王良先生亦希望通过本次展览对黎族风俗、民情、文化做一次完美诠释。

 

王良在艺术公社展览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王良,海南人,1964年出生;毕业于海南大学美术专业。现就读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山水高研班,著名画家满维起工作室画家,中国书画研究院签约画家,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海南美术家协会理事,海南省东方市文联副主席,东方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艺术公社作为本次展览的主办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艺术宣传与推广的文化机构,旗下设有艺术公社画院、艺术公社杂志、艺术公社报、艺术公社网、读书频道《艺术公社》栏目、艺术公社画廊、海旭画馆、岚梦美术馆等机构。艺术公社创始人王茂以继承经典文化、推动水墨艺术发展为己任,行大义于天下,积极举办名家展览,策划大型活动,同时为艺术家做全面的经纪策略等。

 

             
 

王良与艺术公社社长王茂在展厅外合影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