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人民大学画院优秀作品欣赏

人民大学画院优秀作品欣赏

2011-08-09 14: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乘作品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王乘山水写生与创作工作室,以青年画家王乘带领的青年画家团队为主要师资,并聘请知名山水画专家为客座授课。王乘山水写生与创作工作室治学严谨,教学认真,注重传统学习、注重写生,强调师法自然。紧紧围绕临摹、写生、创作三大环节组织教学,力争使学员系统掌握临摹、写生、创作的系统理论和技术要领,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成立中国人民大学王乘艺术工作室以来,有多名学员在全国国家级展览当中获奖及入选,成绩卓著。以创作带动教学,以传统技法如何在写生当中的运用为基本教学思路,以中国画创作当中的基本规律的掌握为先导,努力打造中国山水画坛的新人新气象。

 

鞠志文作品

 

李戈作品

 

许泓作品

 

巩川作品

 

陆朝常作品

 

孙连福作品

 

张桂寅作品

 

张晓彤作品

 

张新庆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