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理论 > 徐初泽与悬雕瓷画间的父子深情(图)

徐初泽与悬雕瓷画间的父子深情(图)

2014-11-25 13:24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徐初泽悬雕瓷画作品《圣徒-西藏系列》徐初泽悬雕瓷画作品《圣徒-西藏系列》

   “呼之欲出”这个词似乎是为悬雕瓷画而存在的。

  站在北京工艺美术大师徐初泽的工作室内,众多悬雕瓷画作品悬挂在墙上,一幅幅风景、人物像是正在挣脱开画框、瓷板的束缚,争先罗列在面前一样,如此宁静却又生机盎然,给人以巨大的视觉冲击力。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