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袁姗姗被黑霸气秀腹肌 杨幂自黑自乐玩嗨(组图)

袁姗姗被黑霸气秀腹肌 杨幂自黑自乐玩嗨(组图)

2015-07-15 10:02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实习生吴婷/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被网友痛骂“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发布了《在网络暴力中捍卫自己》的演讲视频,从观众不断爆发的掌声中,我们隐约感受到了大家对眼前这个女演员的 改观。当然你可以从“黑姑娘”“新生”“人言可敬”的字眼中读懂一个明星所承受的一切,也许真的是“你承受多大快乐,就必须忍受多大痛苦”,但这一事件却 让大众关注到了“明星被黑如何转身?”这一命题,哪些明星曾被无数次戳中心伤,却又再次乘风破浪,扬帆于文艺界,你可曾知晓呢?

Type1:懒理争议 自我反省

一边是网友骂得热气腾腾,兴致盎然,而被骂的一方却并不在意,摆出一副貌似“高冷”的姿态。这一热一冷相映生辉,还真让人感觉他们是“我自随意,君且评判”般豁然与大度呢!不过从这些明星后续的反应中,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策略的改变,私下的反省与思虑想必也是满满的。

袁姗姗

正如袁姗姗在演讲中不断提到“2013年是自己最难熬的一年”一样,正是从2013年7月起,名为“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微博热门话题出现,并 很快登上热门排行榜并长期占据排行榜前列。而后,网友自发组成“反袁姗姗后援团”,并很快在各大网络平台击败袁姗姗粉丝团,并喊出了“反对袁姗姗作为演员 的一切”的口号。对于为何反袁姗姗,网友给出下列几个理由:长相不好看、演技太做作、被于正[微博]捧、苦情玛丽苏,更多的网友说,讨厌她的理由是——没有理由。

面对网友漫天遍野的“黑”,袁姗姗当时也采用了一些“自黑”的方法,比如:发布会手捧一碗红柿鸡蛋汤、上演卸妆秀、发“自滚”图、发起“爱的骂骂”活动……然而网友并不买账,称其自黑做作,自黑黑得不好,反而特别招人烦。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