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明星秒变脑残粉!金希澈娇羞 林志颖被嫌弃(组图)

明星秒变脑残粉!金希澈娇羞 林志颖被嫌弃(组图)

2015-10-08 09:35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明星也是有偶像,还有不少是因为有偶像才出道做明星的。像今天的大姐大刘嘉玲就是因为当时喜欢“靖哥哥”黄日华,所以当时出演黄日华身边的小侍女都兴高采烈的。就像网友说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成功了呢。

希天才你这是标准的粉丝与偶像的合影呀

希天才你这是标准的粉丝与偶像的合影呀

近日,金希澈在某综艺中获得初恋女神邱淑贞为其庆生,希大秒变娇羞小粉丝。之前他在访谈中自曝中学时看过邱淑贞的全部电影,甚至成人电影也看过。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