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FancyCD 情牵一生系列致敬经典爱情(组图)

FancyCD 情牵一生系列致敬经典爱情(组图)

2016-04-05 08:46 文章来源:优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FancyCD 情牵一生系列致敬经典爱情

缪斯女神——维多利亚女王

这款设计作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维多利亚女王与阿尔伯特亲王的美满婚姻。阿尔伯特亲王在42岁那年去世后,女王为阿尔伯特亲王撰写了厚厚的回忆录,以 纪念他们共同的生活,她一直假装他从未远去。晚年时,尽管天气糟糕,但女王仍坚持去了怀特岛。因为许多年以前,亲王在这里潜心研究园艺,种下了满园的 “Royal Blue Morning Glory”。在一个幽静的夜晚,维多利亚女王拥着阿尔伯特亲王的睡衣永远的睡去了。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