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林浩湖山水画研修班招生简章 (组图)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林浩湖山水画研修班招生简章 (组图)

2016-06-12 16: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林浩湖

  林浩湖,现为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副主任、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林浩湖工作室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经担任文化部青联委员兼美术组副秘书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国家艺术类核心期刊《艺术评论》教育中心副主任,北京当代书画研究会理事等职。
  他是一位开创了史无前例的画风的画家,其”龙卷风系列水墨艺术”融入了意象,抽象,想象,以及立体构成等艺术表现手法.被媒体称之为”画家之中的绿色环保使者”。
  他是致力于中国易经文化与书画实践的开拓者。
   他在2008年被国家9个部门评为”世纪中华英才”。
  他在2009年被《中国书画》媒体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青年画家之一”。
  他在2013年度国内国画拍卖排行榜居前69位的当代国画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