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旭宇书法作品欣赏

旭宇书法作品欣赏

2016-06-14 09: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3010610230410534.jpg

  旭宇,号白阳、大明,字京东。当代著名诗人、著名书法家,一级作家,编审。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散文诗学会副主席等职。
  旭宇自幼酷爱书法和文学。一九六○年开始文学和书法的创作。先后出版了《春鼓》、《醒来的歌声》等七部诗集和《旭宇书法精品集》、《当代书法精品集•旭宇》等七部书法作品集。在诗歌创作上,其新诗、长诗、古体诗均有力作问世,独标新意。而在书法艺术上,更是将书碑帖融于笔端,古意直追前贤。中国文坛泰斗臧克家老先生称赞旭宇:“融诗为书,化书为诗。其诗,清新自然,独树一帜;其书,刚健流丽,自成一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