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一条能让你的自拍多50个赞的魔力项链(组图)

一条能让你的自拍多50个赞的魔力项链(组图)

2016-10-08 09:29 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Oversize”、“存在感”、“大配饰”……以大为时髦的风头吹遍了珠宝圈儿,也是时候换个风格了。既然大件能够时髦,那迷你款珠宝哪有不红的道理?就比如它!

“芳龄”25岁,来自美国

1474785352533Dogeared

珠宝配饰品牌Dogeared你一定有些陌生,这个成立于1991年的美国轻奢珠宝品牌其实早已小有名气。

该品牌所有的项链、手链以及戒指都是小小的可爱模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