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山回响——李宝林师生丙申画展在京举行(组图)

大山回响——李宝林师生丙申画展在京举行(组图)

2016-10-27 08: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山回响——李宝林师生丙申画展”合影留念

李宝林开幕致辞

大山回响——李宝林师生丙申画展》于2016年10月24日下午在北京国艺美术馆隆重开幕。画展由中国画学会、李可染画院、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主办,黄宾虹艺术研究会协办,北京国艺美术馆、大山回响(北京)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清和美慧(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画展展出李宝林先生和他的七十八名学生的山水画作品一百五十余幅。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央行政管理学会会长、中央编办原副主任 王澜明先生、原湖北省副省长 刘友凡先生,北京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彭利铭先生,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李可染画院理事长 王鲁湘先生,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 赵力忠先生,人民美术出版社副编审 刘龙庭先生,人民美术出版社编审 刘汝阳先生,北派山水画院院长 师恩钊先生,中国国家博物馆美术工作部主任 刘罡先生,李可染画院常务副秘书长、李可染画院美术馆副馆长 王海鲲先生,中国国家博物馆书画艺术创作中心教授 赵建军先生,原邹佩珠先生秘书 周玉兰先生,清和美慧(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国艺美术馆总经理 肖静慧女士,李宝林的学生:肖映川、周顺恺、吕绍福、詹志峰、秦岭、董继宁、杨进民、吴建科、王永亮、梁振华、张明川、周石峰、沉浮、李明、李伟等70多位学员及青岛金惠矿业总经理 吕福全先生参加了开幕式。展览开幕式由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国艺美术馆王清杰馆长主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