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王乃栋书法作品欣赏

王乃栋书法作品欣赏

2016-12-02 01: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乃栋,男,汉族,1946年生于上海。祖籍福建南安。1986年新疆大学文博专业毕业。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新疆书法家协会理事,香港东方文化中心书画研究部委员,中国书画函授大学石河子分校副校长,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书画鉴定专业客座教授。著有《中国书法墨迹鉴定图典》等一批书画鉴定专著。1966年从上海支边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1992年移居广东深圳。书法以行草和甲骨文为主,独创写意甲骨文书法,1993年3月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个人书法展览,二幅作品入藏中国美术馆。曾参与编写《中国书法鉴赏大辞典),发起举办中国新书法大展(1988年桂林)。有书学论文多篇发表于《书法研究)、《故宫博物院院刊》及入选全国、国际书学理论会交流。近年以行、草、篆、隶笔法书甲骨,行笔自如,气势纵横,别有意趣。篆刻多仿先秦古玺格局。1983年起作品入选“全国第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及在南京、安阳、襄樊、福州等地举办的多种书法展览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