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探究中国主题性花鸟画现象 ——李志向和他的教师团队的主题性花鸟画创作(组图)

探究中国主题性花鸟画现象 ——李志向和他的教师团队的主题性花鸟画创作(组图)

2017-02-08 12: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师李志向作品

导师 李志向作品

探究中国主题性花鸟画现象

——李志向和他的教师团队的主题性花鸟画创作

在当今画坛,主题性花鸟画近年来如异军突起,引起了广大美术理论家、画家、收藏家的广泛关注,很多画家在茶余饭后,聚集一起谈论主题性花鸟画。何谓主题性花鸟画?为什么大家都在关注,热议主题性花鸟画?记者带着困惑,走近了李志向先生,走近了他的教师团队,走进了他的主题性花鸟画国展冲刺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