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英国邮政发射太空邮票纪念“天外来客”大卫·鲍威(图)

英国邮政发射太空邮票纪念“天外来客”大卫·鲍威(图)

2017-03-20 08:45 文章来源:cnbeta网站(台州)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已故传奇音乐人物大卫·鲍威(David Bowie)可能永远地改变了20世纪的音乐和艺术面貌,为了纪念这位“天外来客”,英国皇家邮政集团将52套大卫·鲍威纪念邮票发射至太空。发射太空邮票向大卫·鲍威致敬的概念非常有意义,大卫·鲍威本人曾主演过超现实主义概念电影《天外来客》,并且以虚拟太空雌雄同体生物齐格·星尘(Ziggy Stardust)的概念发行了其个人第五张专辑《Ziggy Stardust》。

选择52套是为了纪念大卫·鲍威辉煌的52年音乐职业生涯(17岁出道),所有的太空邮票最终将落回地球,粉丝可以猜测其最终着陆地,赢取购买这些颇具纪念价值的邮票机会。皇家邮政公布了几张纪念邮票在太空旅行的照片,可以看出邮票制作非常精美,邮票造型为《Aladdin Sane》黑胶封面的微缩复制品,还露出一部分象征黑胶唱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