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北京(组图)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北京(组图)

2017-05-08 11: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永贵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67224340.jpg


1067224375.jpg

如今的北京已经不在北京。如今的首都也己面临着即将分家立户,当初因为没有听一个人的话而毁掉了一座城,几百年的历史积淀一扫、二扫、再扫而空。老城没有了,新城也建的鳖屈,真应了老家农村的一句土话叫:割了驴XX敬神,驴也割死了,神也得罪了。

当然它也不是一无是处:故宫紫禁城还在,长城八达岭在,明室十三陵尽管不全在,天坛、雍和宫在,火烧的圆明园在,南苑宛平城在,后海、北海、颐和园、前门楼子在。大删栏,还有鸟巢、大裤衩,北大、清华、央美、798。

2017年4月23日晚抵达北京,次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宏波、阿牛、京辉顺利跑完半程马拉松,我与二涛合作完成第三幅作品《鸟巢》,二涛突发奇想用鸟巢旁边的水草入画,几瓶丙稀加上大把水草,虽然肌理效果很好,也有现代感,但是完成的作品我咋看不像鸟巢,有点儿像潜水铤,二涛说:刘哥:这张好住勒,多牛逼!我说:好!那咱就收工!

刘永贵 2017年4月25日于赤峰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