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Pan's Jewelry 用珠宝写家的故事(组图)

Pan's Jewelry 用珠宝写家的故事(组图)

2017-05-11 14:14 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五大宝石小戒

“用珠宝写家的故事”,这一句简单却有温馨力量的话语,源自Pan’s Jewelry品牌创始人Pan对家庭珠宝的特殊情感。最初,Pan从藏家的心态出发收藏珠宝,目的是完成他自己的家族收藏。在逐步完善藏品的过程中,珠宝与家族日常点滴间牵系的缘分,让他更深刻的体味到珠宝背后的美妙与深意。于是,把这份特别的领悟打造成为一个品牌,通过这个珠宝品牌分享自己的历程来培养更多的收藏家,并帮助其他的家庭完成珠宝收藏的愿景在他心中生根发芽。

2013年,Pan在上海法租界设立了第一家Pan’s Jewelry珠宝精品店,只专注于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翡翠和钻石五大宝石。承袭经典、大气、优雅的设计风格,展现了珠宝纯粹的原生之美的同时,又在细节上烙印了展现家庭温暖情感的品牌特色。在Pan看来,如果要用一种物质来代表家庭中流转的细腻情感,美丽稀有的珠宝是最恰当的表达。家人能体会家族珠宝传递的含义,更是对珠宝本身的升华,是家与传承的真正价值。Pan’s Jewelry珍视珠宝本身的美丽与价值,旨在用经得起时间洗礼的高级珠宝,记载、延续每个家族间独有的回忆。

以家族传承为核心,Pan’s Jewelry致力为顾客挑选真正值得珍藏的珠宝,并量身定制全方位的珠宝收藏规划,将珠宝收藏与家族传承的理念核心结合。希望「家族传承」这一品牌特有的理念,可以让与家族共同成长的珠宝收藏,成为家庭间每一个温馨时刻的见证。

Pan's Jewelry珠宝系列

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翡翠、钻石,这顶级的五大宝石美得纯粹而高贵,在荟集各种高级珠宝的场合依然是最令人向往的存在,也是Pan’s Jewelry珠宝的产品核心。

Boîte de Bijou 珠宝盒系列 

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钻石、翡翠、18K金

玲珑的五只小戒雀跃如孩童,相互映衬着斑斓色彩。特意极简的设计,则象征初生的纯粹和人生待丰富的留白。这是父母为子女打造的璀璨之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