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别再研究珠宝的新戴法了 跟着赫本全有了(组图)

别再研究珠宝的新戴法了 跟着赫本全有了(组图)

2017-06-02 10:17 文章来源:PC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虽然时尚的潮流千变万化,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时尚也是一个轮回。曾经过时的造型过了几年又会卷土重来重新流行,与其你挖空心思搭配珠宝,总是天天看追逐潮流的同时,也不妨去看看过去的造型,其实珠宝的新风潮在当时就已经展现得淋漓尽致。

奥黛丽.赫本奥黛丽.赫本

人人都知奥黛丽.赫本的美,能灵动得像只小鹿,也能优雅得宛如公主,这是奥黛丽.赫本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 

赫本创造出独具一格的优雅形象从上世纪到现在,都无人能够撼动。即使是几十年前的造型,如今一样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但你也该知道的是,这个女人其实还是一个珠宝搭配小能手,珍珠元素、素金珠宝、造型耳饰,甚至只是一个简单的圆圈,她都能将它们戴出别样风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