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价值5000元玉石摆件没标价 被贴500元价签后买走(图)

价值5000元玉石摆件没标价 被贴500元价签后买走(图)

2017-07-28 08:15 文章来源:新浪厦门汽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配图来源网络

配图来源网络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朱俊博)至少卖5000元的摆件没有贴价格标签,店员对商品也不大熟悉,这就留下了漏洞,有人弄来写着500元的价格标签,贴在摆件上,随后直接买走。昨日下午,商家张先生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说起此事,他说做生意这么多年,没想到有人用这样的招数。

张先生是做玉石生意的,在莲坂外图书城有一个小摊位,最近他请了一个暑期工帮忙照看柜台,如果有人询价购买,店员会和他微信联系。

前不久,张先生采购了一块翡翠原石,并精心雕刻成弥勒佛造型的摆件,放在柜台上出售。张先生说,这个摆件花了他很多心思,售价在5000元以上,但因为忙,他还没给这块摆件贴上价格标签。

22日下午,柜台来了一名男顾客,看中摆件,并咨询店员。店员也不知道实际价格,只好把张先生的微信号报给他,让他和老板联系。张先生说,两人在微信里也没聊太多,他只是报了个价格,后者也没有说要购买。但没过多久,店员发微信说,摆件已经卖出去了,“我一问售价,差点晕倒,对方居然只花500元就买走了”。

原来,男子要了微信号之后就走了,没多久又折返回来,说要买摆件,店员拿起来一看,上面贴了一个售价标签500元,于是就售出了。张先生马上赶回柜台,查看监控,发现男子回来时,手上拿着张小白纸,依稀看是价格标签,贴在摆件上后,就买单付款。

“我后来赶紧和他微信联系,说监控上看得一清二楚,贴标签买单的就是他,但他先是否认,最后就直接把我拉黑了。”张先生说,虽然这件事和自己没贴标价,店员也不熟悉价格有关,但没想到男子会用这么一招,直接低价把贵重物品买走。

张先生选择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