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梦露逝世55周年 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组图)

梦露逝世55周年 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组图)

2017-08-14 14:51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碧姬·芭铎佩戴hoop耳环,图片来自Pinterest。碧姬·芭铎佩戴hoop耳环,图片来自Pinterest。

凯瑟琳·德纳芙佩戴hoop耳环,图片来自Sun Kissed Red Lips。凯瑟琳·德纳芙佩戴hoop耳环,图片来自Sun Kissed Red Lips。

梦露虽然星途坦荡,但走下荧幕,她的个人生活却充满波折,突然辞世也给世人留下了无尽的猜测。在梦露辞世前,从她的一些采访中就可以看出,尝过名利滋味的她早已看透世间浮华,向往的不过是一份普通人一般的平静生活。相信这时候的梦露比谁都清楚地懂得,无论是钻石还是珍珠,都不是女孩“最好的朋友”,而自己内心真正的渴望,才是最忠实的“朋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