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五天交易额超20亿美元 艺术品市场经历疯狂一周(组图)

五天交易额超20亿美元 艺术品市场经历疯狂一周(组图)

2017-11-20 09:0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摘要:一周之内,佳士得,苏富比和菲利普拍卖行成交的达芬奇,梵高,安迪沃霍尔等大师作品总额达到21.8亿美元。有分析认为,推高艺术品拍卖价格的动力,可能来自亚洲,特别是来自中国的新贵买家。

达芬奇唯一流通作品《救世主》创天价成交,推动整个艺术品拍卖市场成交额突破20亿美元。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周四,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达·芬奇的著名画作《救世主》在纽约佳士得拍卖行拍出,最终以4.503亿美元的价格被一匿名买家拍下,创下艺术品拍卖史上的最高价纪录。

《救世主》创艺术品历史最高拍卖价,只是这个投资市场火热的一个典型写照。

一周之内,佳士得,苏富比和菲利普拍卖行成交了达芬奇,梵高,安迪沃霍尔等艺术家画作,这使得包括佣金在内的总收入达到了21.8亿美元。

同样在周四,安迪?沃霍尔作品《六十幅最后的晚餐》,最终以6087.5万美元成交。

安迪?沃霍尔是20世纪视觉艺术运动波普艺术的开创者之一。

拍卖行的分析师认为,推高艺术品拍卖价格的动力,可能是来自亚洲,特别是来自中国的买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