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张衍海版画作品欣赏

张衍海版画作品欣赏

2017-12-18 10: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衍海版画《新的期盼》50×55cm 2012年 (德国展出并收藏)

品读张衍海的版画作品,仿佛就是在审视他几十年行走于大路的生活阅历。画面上刻画的,也正是他看到的,亲身经历过,用心感受过的现实。张衍海于20世纪80年代创作的套色木刻组画《大路生活》和90年代创作的套色木刻组画《大路风光》以及近年创作的套色木刻组画《大路风情》等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路生活——既有雪域高原的奇丽风光,又有山清水秀的江南生活;既有勇立潮头的江海气魄,还有黄土大漠的西域品格。一幅幅作品让人们领略人类与自然的完美统一,感受心灵与情感的绚丽多姿,赞叹生态与环境的健康和谐,抒发大路与远方的呼唤应和。这些作品相映相衬,各具特色,立足现实,反映生活,是对中国铁建人的真实写照,又是对所有劳动者的深情颂歌。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