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香奈儿高级珠宝 让最美的东西得以传世(组图)

香奈儿高级珠宝 让最美的东西得以传世(组图)

2018-01-08 08:07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作者:Y先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CHANEL “Bijoux de Diamants” 高级珠宝

1

CHANEL “Bijoux de Diamants” 高级珠宝

就像Gabrielle Chanel的幸运数字“5”带给世界一款传奇的香水一样,这一次,Gabrielle Chanel以“5”和五芒星作为1932年高级珠宝系列“Bijoux de Diamants”的创作根基。于是,被分为5大主题的CHANEL高级珠宝系列,有着与Aubazine修道院石子拼花地板同样的五芒星形状。Gabrielle Chanel说;“我希望我的珠宝轻盈贴合,犹如缠绕在女性纤指上的丝带。”她还说:“我要以璀璨群星妆点女性。星星!大大小小、闪耀夺目的星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