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收藏家病逝留3.8亿遗产 子女未尽孝却打15年官司(组图)

收藏家病逝留3.8亿遗产 子女未尽孝却打15年官司(组图)

2018-03-14 10:40 文章来源:AI财经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同样是生前没立遗嘱,相声演员侯耀文的命运令人唏嘘。因为遗产争夺官司,去世近4年后才落土为安。

2007年侯耀文突发心脏病去世。2年后,长女侯瓒联合同父异母的妹妹妞妞,上诉侯耀文的二哥侯耀华等人,争夺字画家具藏品等遗产。

几番交战后双方在2010年和解,在2011年3月的侯耀文骨灰安葬仪式上,侯耀华俯身亲吻妞妞,并把侯瓒揽入怀中,侯瓒双手掩面。随后侯耀文受访称:“年轻人犯错,都可以原谅,侯瓒永远都是侯家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