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4.33亿!是他为“金发缪斯”所画的情诗(组图)

4.33亿!是他为“金发缪斯”所画的情诗(组图)

2018-03-14 11:1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网   作者:肖永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玛丽·泰瑞莎

毕加索为玛丽·泰瑞莎创作的画像

从毕加索在他们热恋时期创作的作品中,就可以看出两人曾经爱之浓烈。泰瑞莎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挥洒到大师的画布上。而和泰瑞莎在一起的日子,也是毕加索最放纵情欲的欢乐时光。那个阶段的毕加索,非常喜欢用明快、对比强烈的颜色为泰瑞莎创作一系列画作,可以说是毕加索对精神与肉体之爱最完美的体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