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杨娜写生作品欣赏

杨娜写生作品欣赏

2018-05-14 08: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娜_副本.jpg

杨娜

杨娜,1986年生于山东省青州市,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画院青年创作中心画家。

2009年天津美院毕业,并获天津美院本科生作品毕业展一等奖

2010年没骨花鸟作品入选养墨堂全国美术作品大展。

2011年没骨蔬果作品入选“辉煌浦东”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2年考入天津美院研究生学院,师从贾广健先生。

2012作品《花恋水》入选翰墨新象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并获优秀奖。

2012年作品《淡味可喜,常心藏寿》入选2012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3年作品《不可一日无此味》参加“喜看美丽新永清”中国画作品展(贾广健艺术馆)

2014年作品《和露临风·品雅花芳》入选12届全国美展,并获得天津展区铜奖

2014年10月于瀚琮文化举办个展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